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8-03-1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于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彩霞主持。

   会上,方彩霞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她强调,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指明了党中央深化改革和增强国家治理能力的方向和决心,支部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顺应国家改革发展潮流,为国家培育更多更优秀的环保人才。

   随后,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成员深切缅怀了伟人风范,表示将以恩来同志作为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严于律己,立德树人,写好“奋进之笔”,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