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聚焦“两会”】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辉主持。 

会上,刘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做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

刘辉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观大势、谋大事、干实事”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学校和学院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