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清明节扫墓活动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4日下午,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芜湖市神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意识”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暨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神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向为革命事业牺牲的烈士们扫墓、敬献花圈、默哀鞠躬,表达了对先烈们无限的追思之情和崇高的敬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愿望。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情怀,使全体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参加祭扫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优良传统,以先烈们为榜样,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