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环工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四个一”活动

编辑::杨友谊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环工学院 李霞光)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四个一”活动,强化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6月24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201教室召开学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出席,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由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党支部书记陈亚力主持。会上,杨友谊充分肯定了毕业班学生党员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深造和工作中乐观进取、用于承担、不辱使命。接着,全体学生党员在陈亚力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毕业班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查摆了不足,并提出了未来的奋斗方向。环境科学专业党支部书记陈潘解读了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并提醒毕业生党员要及时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回执寄回,防止出现“口袋党员”、“隐性党员”等现象。

6月24-25日,毕业生党员深入毕业生寝室发放文明离校倡议书,在学院行政楼五楼集中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党员用实际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树立服务意识,做文明离校的标兵。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党建和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工作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在思想发展、学业学习、学生工作、考研就业、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中亮身份、树标杆、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