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讨论会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环工学院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于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之“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彩霞主持。

        会上,方彩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并传达了校党委和院党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方案中关于“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她强调,党的纪律规矩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 。党员同志必须坚定不移重规矩,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对党性的重要考验、作为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峰为与会同志做了“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党课。王峰结合在俄罗斯考察的所见所闻所感,重申了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他指出,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生命线,守规矩、守纪律,就是坚守政治规矩纪律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和政策底线。他对与会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志们学做结合,做维护党规党纪的“守护人”;身体力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

        支部成员也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这一专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重规矩不是空喊口号,要从自身做起,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着力提升自身素质,以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自身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