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党政管理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政管理与实验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5月24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管理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支部成员、副院长甘为民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新党章,树立新形象,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甘为民与支部党员一起回顾学习了历次党章制定及修正过程,并逐条重温了党章。他强调,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发展对党章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党章的与时俱进又推动了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发展。学习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