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环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30日下午,环工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讨论会由支部书记于红梅主持。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主题,阐述了遵守、推崇党章的重要性,学习党章应守真知,肯真干,把党章的思想精髓融入生活与工作中去,同时学生党员作为最易接收外来事物的主体,应提防西方资本主义的文化渗透和思想入侵,做到立足根本,严于律己,忠于国家,忠于党,通过实干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通过不断学习党章明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的听党指挥,跟党走。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了“坚定思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切实提出了如何完成这一目标的具体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