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环工学院领导深入支部上党课,重温党史学党章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2016年5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章学习会。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王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光辉历程——学习解读十八大新党章”的专题党课。

    王峰从一大党纲说起,娓娓道来,伴随着党的光辉历史,细数了95年以来党章的历次修改,给大家生动讲解了党章的基本精神和重要内容,强化了大家的党章意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员的最大规矩就是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要加强对党章内容的学习理解。他指出,党章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武器,是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的基础,是传承党的成功经验及优良传统的纽带,是执行党的纪律的依据。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针对自身问题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方彩霞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并对支部的长期教育活动做了全面部署。她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位支部成员要立足岗位,做到“四讲四有”,为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