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1地质队来校交流合作

编辑:于红梅 预审:胡好远 终审:胡好远  发布日期:2022-07-23  浏览次数:

721日,应学院邀请,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1地质队党委书记兼队长杨敬明、副队长翁克胜、高分中心主任石磊、项目负责人唐婷来院交流洽谈合作。学院院长胡好远、副院长甘为民、副院长昝逢宇、生态学系主任项贤领、团队负责人王友保和项目负责人杨红飞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胡好远首先对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1地质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与团队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杨敬明简要介绍了地质队的建制和业务状况,并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方面的能力。石磊从项目背景、数据资源、服务模式、需求分析等方面介绍了国产卫星遥感数据在市域应用的典型案例。项贤领通过四个案例介绍了学院在生态治理工程建设方面的研究成果。

最后胡好远院长和杨敬明队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基地授牌。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尤其是在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