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考研慰问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2-07-31  浏览次数:


7月30日,学院在实验楼201教室召开2023届本科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暨考研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杨友谊、辅导员郑合庆和81名考研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会上,张伟对同学们坚持理想、留校备考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制定计划,合理安排,协调工作学习和生活,自觉遵守安全要求,做“有志者、苦心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取在考研赛场上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杨友谊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暑期是备考的攻坚战,要有主见,有计划地复习,脚踏实地的学习必能有所收获。要沉心学习,克服松懈情绪,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奋斗到底。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

 

生环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后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留校学生座谈、考研慰问等活动,及时了解留校学生诉求,为学生提供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的指导,积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