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与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共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编辑:袁成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与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在芜湖市核工大厦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纪委书记郑明涛、副院长桂洲、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进、团委副书记蒋敏,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胡好远、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团委书记郑合庆、辅导员屈亚舒及“核你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安徽省核科技馆馆长宫睿主持。

郑明涛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是省核勘总院与生态与环境学院深度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安徽省核科技馆进一步发挥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安徽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的教育引导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胡好远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校史沿革和总体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在建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的过程中不断落实完善具体内容,加以改革创新,探索双方合作的新形式。

杨友谊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核勘院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遵守要求,严明纪律,不断深入学习新知识、丰富活动内容。桂洲表示,希望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能够加强宣讲,让更多人了解核知识,展示核勘总院的社会公益职能,同时做一些基础性,科研性的相关项目的。王静同学作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发言,表示团队成员将继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以浅显易懂的语言面向公众科普核文化知识

仪式上,桂洲与杨友谊就建立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签约;胡好远与郑明涛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核科技馆。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的建立,深入推进了安徽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与安徽省核勘总院的合作发展,双方坚持着“互信求发展,合作求共赢”的发展理念,将共同做好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的搭建,为大学生们提供从校园步入社会的载体,同时双方开展的深入交流合作,也将为大学生们提供锻炼自己的平台,为核勘总院的宣教工作提供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