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我的暖冬故事—生环学院开展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走基层,看变化,逐梦暖冬,乐享寒假。生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根据学院专业特色,指导学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学后,各班团支部分别开展“我的暖冬故事”主题团日分享交流会。生环学子共聚一堂,交流寒假社会实践经历,分享自己的暖冬故事。

汇报会上,各班级代表采用PPT的方式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所见、所闻、所感。“学思践悟百年路”,在调研观察中,坚定青年学子信念和责任担当。“建设家乡担使命”,在记录和分享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青春共读新时代”,在阅读品味中,提升精神和文化素养。“运动打卡迎冬奥”,在运动健身中挥洒青春汗水;“志愿服务在身边”,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青春风采。

在分享交流会上,生环学子讲述了自己对所开展实践活动的思考,畅谈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收获,放飞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通过本次实践和交流,增强了各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学生的假期实践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