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卫正梅)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2月28日,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2021年党建重点任务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并认真查摆、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学院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综合平时调研了解、督促检查和述职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形成了综合评价意见。

张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落实第一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扎实、创造性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