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曁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 马舒坦)2月24日下午,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实验楼201教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自娇主持。

34BA3

会前,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修订)》,并开展意见建议征求工作。会上,袁自娇代表支委就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大会述职,同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征求的关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肯定支部所做工作基础上,从思想政治、工作标杆、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支部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最后,袁自娇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