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天”随堂听课

编辑:曾庆枝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21日是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与专业负责人深入教学楼1号楼、3号楼、4号楼与5号楼开展随堂听课活动。此次开学第一天随堂听课活动共分为8个小组,分别深入8个教学现场进行随堂听课。

 

 

周守标教授为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讲授《城市生态学》

 

项贤领教授为2020级生态学专业学生讲授《进化生物学》

 

方彩霞副教授为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讲授《固废处理与处置

 

刘畅副教授为2020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讲授《环境微生物学》

 

申晓菲副教授为2021级生态学专业学生讲授《大学化学II

 

杨艳芳副教授为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讲授《环境土壤学》

 

刘荣琼老师为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讲授《环境信息系统》

从听课巡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工作整体情况良好,课程开设与课堂教学秩序正常。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并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之中。学生做到认真听课,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天随堂听课活动,既有助于了解新学期开学初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与学生课堂学习情况,也有效促进学院迅速进入教学状态,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运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