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谋划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卫正梅)223日上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交流、研讨、谋划2022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好远,副书记杨友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伟主持。

会上,学院组织员兼党委秘书卫正梅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修订)》和党员活动日的内容、形式和基本要求。张伟进一步布置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并就压实工作责任和强化结果运用作了提醒和强调。

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支部组织建设不够有力,“三会一课”形式比较单一,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仍需加强,党建工作品牌打造还需持续用力,不同年级、校区的党员沟通交流不足等,依次进行了发言,就如何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提升学院党建整体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伟在总结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将结合相关意见建议从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特色活动探索三个方面全面谋划2022年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将支部建设成更具号召力、组织力、凝聚力的战斗堡垒,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