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编辑:于红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18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甘为民主持,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和科研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甘为民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加强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强调了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及主要任务。校实验室安全督导员杨耿老师领学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分解表》,强调实验室需建立自查台账,做到日常记录、危险源标识清晰,并从实验室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甘为民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制度,深刻吸取其他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