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重阳节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卫正梅)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值重阳佳节之际,1015日上午,学院召开退休老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胡好远、副院长甘为民、党委委员、党委秘书卫正梅,退休老教师陈发扬、李蜀萍、杨芳华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好远从质量立院、学科领院、人才强院、和谐建院四个方面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20207月组建以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和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举措和成效,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希望退休老教师能常回家看看,多给学院建设发展献言献策。甘为民向退休老教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退休老教师逐一发表感言,他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鼓舞,并就学院对外交流合作、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建议,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学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伟向退休老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退休老教师曾经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工作贡献表示敬意,肯定了他们在关心下一代、青年学生成长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退休老教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同时,学院也会关注退休教师身心健康,努力为退休老教师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