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党委)1011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新闻视频。在研讨环节,张伟结合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持唯物史观,从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院长胡好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坚持党管人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等重要论述作研讨发言,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才强院”理念,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抓好学院人才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学院推进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