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校与九龙峰省级自然保护区共建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商谈合作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720日,学校与安徽黄山九龙峰省级自然保护区(以下简称保护区)举行共建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黄山区林业局副局长刘骏、中国生态监测网络中心黄山监测站站长夏尚光、保护区管理站站长曹新华、黄山千鸟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学慧、黄山绿满江淮自然保护中心主任周翔,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实践科科长曹军、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院长甘为民、副院长严云志和生态学拔尖班专业负责人温新利参与签约暨揭牌仪式。签约暨揭牌仪式由保护区管理站副站长陈晓春主持。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座谈会。刘骏、李汪根和张伟分别介绍了自然保护区、安徽师范大学与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共同展望了双方未来深入合作前景;曹新华站长、周翔主任和熊学慧总经理介绍了保护区的运行体制和未来发展规划;夏尚光站长就黄山生态站建设概况与研究进展进行了专门介绍。双方还就专业课程实习基地的建设与管理、科学研究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实习基地与学生就业地一体化建设的运管模式。座谈会后,李汪根曹新华共同签订共建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刘骏、张伟和严云志为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考察了实习基地环境状况,并就实习基地的后勤保障设施的进一步完善等进行了交流和商讨。

本次签署的共建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拓展了我校生态学等专业的课程实习和专业实习基地,也为双方今后的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