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学院举行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编辑:王根宝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为做好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工作,切实提高实践教学,6月9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201教室举行了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副院长严云志,专业负责人朱濛,指导教师代表董宗木,辅导员袁成和2018级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会上,严云志介绍了本次专业实习的基本情况和计划安排,从实习的重要性、安全性、纪律性三个方面,介绍专业实习的安排要求,希望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充分利用实习的宝贵机会,高质量地完成专业实习的各项任务,锻炼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董宗木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同学在思想上高度重要,认清实习过程中“职工和学生”的两种身份,严格遵守实习的纪律要求,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自我防护。杨友谊最后对各位实习的同学作了四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统筹安排;把握角色,严守纪律;加强沟通,确保安全。要求同学们服从安排,严守纪律,时刻以学校、学院、实习单位的荣誉为重,注意个人言行举止,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维护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展现生环学子的风采。

    据悉,生环学院本次共有2个专业,137名学生参加专业实习,分布在19个单位,人数多、分布范围广,管理难度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业实习工作,前期积极联系实习单位,做好与实习单位的对接,了解实习单位对实习的具体需求,确保实习工作能够有序、安全、高质、高效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