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党史·庆百年】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616日下午,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实验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甘为民应邀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百年风雨  百年辉煌》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时间为主线,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进行理论创新并指导实践的历史过程,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来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领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立德树人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