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温情毕业季】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学生会)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温馨、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69日下午1630,学院在南体育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胡好远,教职工代表和毕业班学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篮球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胡好远为球赛开球,篮球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两队队员们默契配合,技巧娴熟,不断有精彩进球场面,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加油与喝彩。比赛过程一直白热化,高潮迭起,终场哨响,学生队以66:64的成绩险胜教师队。赛场休息和比赛结束时,领导老师与同学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生活、就业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进取,气氛融洽和谐。

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篮球赛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不仅展示了学院老师和学子们的风采与活力,也为同学们与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也营造了良好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学院也将认真落实有关安排,继续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