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党史·庆百年】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马广见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编辑:袁成 预审:胡好远 终审:胡好远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分党校)4月10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马广见老师为分党校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课,培训班班主任袁成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马主任从党章的制定与完善、十九大党章基本框架与内容、学习党章的体会三个部分进行授课。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至十九大召开,先后制定通过了一部党纲和十八部党章文本。紧接着,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十九大党章条文的逻辑结构(共11章55条)。最后,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章的三点心得体会,即党章修改体现了党的与时俱进品格,必须严格遵守党章,学习党章贵在认真。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班学员更加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表示会主动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