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党史·庆百年】生环学院召开第七届“最青春”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编辑:袁成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庆百年,展青春寝室风采;守初心,做时代四有青年。4月11日上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在学校财务处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七届“最青春”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书记杨友谊、全体学工组老师、往届“最青春”寝室文化节创建代表、2-4年级各班级班委、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首先,袁老师宣读《关于举办生态与环境学院第七届“最青春”寝室文化节的通知》。介绍了寝室文化节的主题、时间、形式、参赛要求、比赛流程及奖项设置。接着,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周振以PPT形式介绍了历届寝室文化节的创建成果和本次文化节的创建内容、规范、要求。往届“最青春”寝室文化节优秀创建代表17级环境工程班黄佳乐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寝室同学创建过程中的温馨往事和成果。20级新生代表环境班张耀萱同学号召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态度,以“舍风,学风”建设为中心,以“团结,互助”为力量,积极投身寝室文明创建,营造团结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助力成长成才。

张伟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向学生们深刻阐述了举办寝室文化节的背景和意义,肯定了前六届寝室文化节取得的丰硕结果和往届学生的努力付出,并对第七届文化节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展现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投身校园文明建设行列。

生态与环境学院寝室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投身校园文明建设行列取得了重要的成效。最后,预祝此次“最青春”寝室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