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党史·庆百年】校团委书记汪凯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编辑:袁成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分党校)4月10日上午,校团委书记、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汪凯老师为分党校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的理论授课,培训班班主任袁成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汪书记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两个部分,向大家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列举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面对外敌入侵、民族独立和解放、国家建设与发展时,顽强抵抗、英勇献身、无私无畏的英雄事迹。他指出新的历史时期,当代青年大学生面对很多的诱惑和挑战,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深刻领悟到身负的责任和使命,青年是时代责任的担当者,一代人要担负起一代人的责任,这是国家、民族发展的动力所在。相信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