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态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春日户外团建活动

编辑:袁成 预审:胡好远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屈亚舒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同学间的团队意识,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加强班级同学的了解与沟通,展示出我院2020级学生蓬勃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态与环境学院3月28日上午,在校园内举办了2020级本科生春日户外团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袁成、屈亚舒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班级班干委员前期的精心准备中,活动于3月28日上午顺利开展。班级同学按照预先的随机分组参加了“五人六足”、“五毛一块”、“盲人摸象”、“扑克排序”以及最终的拔河比赛。同学们本着“增友谊,强体魄”的原则,在各个项目中勇争第一,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团队内部团结向上,团队之间友好竞争,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应广大同学在思想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组织低年级本科生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的让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加强沟通,增进友谊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