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9、2020级学生新年联欢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郑合庆)为欢庆新年,欢迎2020级新生,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学院于12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报告厅举行2021新年联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陶海升、辅导员郑合庆、袁成、屈亚舒、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分2019、2020级两个场次分别进行,2019级,2020级同学自编自导自演,在联欢会上,学院舞蹈队队员给大家带来开场舞《领航新时代》,揭示了新时代新青年应当把自身命运同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表达了青年同学积极努力,建设祖国的坚定信念,各班级、社团等组织上演了年代感十足的歌曲串烧、舞蹈串烧、激情四射的现代舞、小品、舞台剧、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同学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生环学子的活力与激情。联欢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工团队倾力指导、工作人员和参演同学的通力合作,充分展示了我院老师与同学的多才多艺,彰显了我院师生携手共进的良好氛围。晚会所有节目的精彩呈现,使师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活力朝气和家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学院的良好氛围,砥砺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