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宿州师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程一健根据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12日下午,宿州师达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3位招聘负责人来到现场进行了宣讲和面试,20余位环境专业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公司负责人我院优秀校友给大家发放了公司宣传册,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资质规模、运营业务、薪资待遇等信息。宣讲中李阳与求职学生交流互动,对于同学提出的缺少工作经验的共性问题,总对大家给予了鼓励,表示我院毕业的生环学子在专业素养、工作能力和态度等各个表现都很优秀,有着很好的口碑。他表示,公司比较看中求职者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态度,强调只有不断的学习和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在工作中积攒经验,在实践中逐渐提升自己。宣讲结束后,负责人收集了大家的简历,并现场进行初步面试。

据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广大的就业机会,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就业工作积极筹划,本次宣讲会是2021年第一场宣讲会和招聘会,学院将不遗余力为企业和毕业生牵线搭桥,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