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深入学院党支部指导工作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党委)12月10日晚,学院生态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随机到会指导工作。

根据安排,支部大会分别按照程序要求进行了接收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季爱新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讲话,他表示,参加党支部会议是组织部门深入基层的具体举措,是检查了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形式,本次支部大会组织有序、程序规范,严肃的仪式感提升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他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当前党建工作要求对青年大学生党员提出希望,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握和遵守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关心国家大事,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增强个人党性修养;要努力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都能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