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省政协常委、学院周守标教授参加省生态环境厅“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社会各界建言会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党委11月11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安徽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社会各界建言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邀请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高校、新闻媒体、开发区、社会组织、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天卓出席建言会。

会上,社会各界的13位与会代表作了发言,就我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互动充分、气氛热烈。省政协常委、我院周守标教授就编制目标和指标体系、科学谋划企业准入制、农村水污染治理、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环境教育培训等方面作了发言,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实现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因地制宜创新农村水污染治理途径、进一步完善全流域系统整合生态保护与修复、科学实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完善环境教育与培训体系等具体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