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年度团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暨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汇报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刘唯一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2020年度团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暨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11月12日,生态与环境学院团委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团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暨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汇报会。团委书记郑合庆,团委副书记袁成,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学院各支部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郑合庆书记主持。

   会上,满足“对标定级”条件的8个团支部的支部书记,就班级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汇报各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学院团委根据各支部的自评结果进行复核评定,针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郑合庆领学了团支部标准化建设内容以及共青团推优入党文件,进一步明确团支部建设要求、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就各团支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对各支部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各支部今后工作提出期望,希望各团支书能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加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团支部活力。

本次会议的举行,充分展现了生态与环境学院各团支部的风貌,为各支部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为团支部干部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问,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关键作用,推进了团支部的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