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为党员教育培训班学员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分党校   文/吴雅洁 摄/张叶蕾)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1024日下午,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财务处二楼报告厅进行了一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宣讲,生环学院、经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育培训班学员到场学习,马丽丽担任本次宣讲活动的主持人 。

 一号宣讲员程玉将“人民二字千钧重,初心使命肩上扛”作为宣讲主题。她从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作为出发点,指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二号宣讲员雷霁雯的宣讲主题是“携手奋进共前行,脱贫攻坚奔小康”。她抓住党在不同时期的发展重点,回溯脱贫攻坚的历史成就,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特殊重要性。“复兴使命在心头 青年践行勇担当”是三号宣讲员彭洁雅的宣讲主题。她从中国奋斗复兴的艰难历程谈起,简述了新中国发展道路上青年所作出的贡献,以此来激励青年大学生们,应当不畏艰难困苦,成为时代的开拓者。四号宣讲员林静围绕“大国前行责任重,风雨同行得共赢”主题,向在座的同学们娓娓道出现如今国际形势和中国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宣讲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讲,掌声不断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党课班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更加深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