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扬帆起航,再谱新章:生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团委学生会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为了更好地开展生环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工作,2020年10月24日,团委学生会在2010102教室召开了第一次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团委书记郑合庆,团委副书记袁成老师、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元同学对2019-2020学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优秀的学生干部授予表彰。紧接着,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对该部门的主要工作和未来的计划作详细的介绍,使各部门新成员对本职工作有一个更为深刻的了解,为未来更好地展开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奠定基础。会议第三项内容,由团委姜腾飞同学宣布运动会布置的相关事宜。第四项议程是团委书记郑合庆老师总结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提出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新学年的新要求。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友谊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对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表示赞扬和期许。


此次例会的圆满成功为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点明了新方向,对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