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认真筹备第四十九届校运动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 文体部)迎接即将到来的第49届安徽师范大学运动会,10月中旬,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便在学院领导下组织完成了运动员的选拔、体育器材的购买、筹借和训练场地的协调,积极为运动员提供周到细心的保障服务。为激发运动员们的热情,鼓舞斗志,确保第49届运动会顺利进行。

10月24日下午在行知楼2020102教室学院举行了第49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团委书记郑合庆,团委副书记袁成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吴燕军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吴燕军重点讲解了运动会的检录规则以及注意事项。运动员代表梁欣同学做表态发言,表达对运动会比赛取得佳绩的期待及决心,并带领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杨友谊做总结讲话,对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表示鼓励及肯定,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遵守规则,注意安全;二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三是团结协作,共创佳绩。杨友谊书记强调,运动会不仅是赛场,更是对学院学生工作、学生素质检验的考场,无论是场内场外大家都是有机的整体,希望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从小事、身边事做起,处处展现生环学子的优良精神面貌,确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据悉,校运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学院领导历年来十分重视,在经费等基础保障上给予大力支持。学工组积极谋划,院团委学生会认真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在此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够贯彻体育精神、弘扬体育思想,让运动走进每个生环学子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