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成长·对话]生环学院分党校举办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分党校) 10月21日下午15:30,以“成长·对话”为主题的交流会在行知楼2010309教室顺利召开。生环学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70学员以及第1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的16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分党校班主任郑合庆主持。

    会议伊始,郑合庆老师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主题,并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学习经验分享给与会成员,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向党员同志看齐随后,党员代表2020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魏嘉瑜、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张菊琴分别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和学习经验,给大家传达了爱国爱党,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思想,并强调了奋斗对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要身体力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希望大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

       
    最后,分党校班主任郑合庆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希望参会 学员 认真思考入党动机, 不断 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要求入党积极分子 积极向党员同志看齐 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告诫党员同志 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正风肃纪,起到模范先锋的作用。
    通过 举办 本次活动,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坚定 了与会成员对共产主义的 理想信念,清楚 认识 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