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环工学院赴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和产学研基地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 )为推进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校企产学研基地。51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合肥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环工学院院长周守标、党委副书记杨友谊、教学副院长昝逢宇、辅导员郑合庆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共商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栋梁对周守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初步讲解了国科检测公司的基本情况。院长周守标向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与会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师资队伍以及学院基本情况。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牛妞从公司发展、基本业务、团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邵栋梁表示欢迎优秀的环工学子到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课题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

座谈会后,周守标和邵栋梁签订了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进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学院一行在邵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食品检测实验室、环境检测实验室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相关情况。

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检验、检测、认证、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全国性、综合性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总部坐落于安徽合肥,在全国设立了3所综合性实验室,8家分支机构。公司拥有13000多平方米标准化实验室拥有近200位技术人才和价值4000多万的专业仪器已为1000多家企业提供检测服务,其中包括统一、洽洽食品、蒙牛、古井贡酒等;国科检测还提供标准制定服务,研制3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3项地方标准,填补了行业和地方该领域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