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环工学院暑期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

811日下午,环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考研学生暑期慰问会。院长周守标、党委副书记杨友谊,以及2016级辅导员和留校考研学子15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慰问会上,周守标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对同学们暑期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子创造良好的复习条件,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坚持不懈;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积极、轻松的状态准备考试。杨友谊叮嘱同学们在备考阶段一方面要坚定信心,对待考研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遇到心情不适可以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照顾好自己,确保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慰问会结束后,周院长和杨书记给大家发放了慰问品。据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