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研动态

环工学院积极推进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科研处汪小丽科长详细解读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指南,重点介绍申报政策的新变化,以及项目经费管理、基金预算编制形式审查等相关问题学院积极引导教师关注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加强与外单位的合作交流,拓宽申报类型。

23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学院邀请生科院严云志教授、国旅学院张平究教授,以及赵广超教授、杨如意教授担任评专家,对相对成熟的申请书进行汇报评审六位青年教师就申报书的选题、摘要、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特色与创新分别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从选题的科学性、研究内容的合理性、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研究目标的可达性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强调要抓住关键科学问题,申报书要紧紧围绕这一核心展开。各位教师表示将把专家意见作为重要参考,抓紧时间认真修改,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

学院计划在春节前邀请校外专家对部分重点申报书进一步打磨,积极做好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的后续服务工作,力争提高申报立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