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党校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环工学院分党校)330日上午,环工学院分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学员们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精彩授课。

季部长从政党的起源引入,围绕“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一个最终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在授课过程中,他立足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重大历史事件、亲身经历和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等,为学员们详尽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季部长强调,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共产党员都要锐意进取,不断前行,努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最后,季部长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宗旨,不辜负校院领导老师的培养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