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党校

环工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环工学院分党校 327日晚,环工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王峰,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杨友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75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杨友谊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培训班副班主任蒋亚飞宣读了《关于举办安徽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介绍了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和班委名单。接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孙维源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培养、同学们的信任,一定珍惜培训班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峰作开班致辞,他指出参加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也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他希望各位学员能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发挥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本次培训,确保学习质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峰就“光辉的历程”为主题给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他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建党九十八年的艰辛与辉煌”、“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模块展开,为学员们细致的介绍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历史任务以及重大意义等,再现了党的奋斗历程,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