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党校

黄翠华教授应邀为环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环工学院分党校)10月20日下午14:30,环工学院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黄翠华教授应邀为党员培训班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35学员到课学习

黄翠华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为党课培训班的同学进行授课。培训课上黄翠华老师以她的个人经历为本场培训的主线,讲述了她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黄老师向我们讲述了她的三次入党历程,以她不忘初心,多年来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贞,向我们传递了一个党员应具有的素养与操守。其中在讲述她的大学生涯时,她亲切的勉励我们大学生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且为之不断的努力,做一个“忙碌”的大学生,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涯。黄翠华老师还劝诫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前进的道路上要交两个朋友——图书馆和运动场,并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乐观之心、包容之心。最后通过提问环节,黄翠华老师解答了学员们在生活学习以及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授课学习,培训班学员们对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操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的责任,也希望大家能够将自己与党的事业联系起来,时时刻刻心向党,真正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