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生态学教工党支部赴王稼祥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院生态学教工党支部 黄羿鑫)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值全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之际930日上午,学院生态学教工党支部前往王稼祥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王稼祥纪念园坐落在市十一中校园内的狮子山上,是王稼祥毕业的芜湖圣雅阁中学旧址。纪念园由王稼祥铜像、纪念碑、事迹陈列室、藏书室等组成。庄严的纪念碑前,支部党员集体肃立,党员代表敬献了花篮;王稼祥生平陈列室分为五个展厅,保存着十分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陈列的珍贵老照片和历史文件、手稿、书信等历史文物、实物,回顾了王稼祥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和丰功伟绩;王稼祥铜像前,在支部书记项贤领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与指导本次活动的学院党委书记张伟肯定了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希望支部和各位党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标准化建设为目标,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好各项党建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瞻仰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让自己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刻感受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和发扬英雄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敬业奉献,推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