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9月3日下午,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卫正梅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表态性发言,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联系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甘为民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支部党员检视问题深刻全面,突出了悟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下一步要对照整改承诺,一步一步改进提高,扎实整改、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