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7月2日下午,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实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感受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支部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明确提出“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岗位实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