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3-03-25  浏览次数:

    322日晚7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实验楼2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胡培亮,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2012级辅导员鲁春玲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鲁春玲宣读了学院党委的有关文件,重点介绍了培训班教学和实践活动安排情况。培训班班主任卫正梅宣读了分党校规章制度和班委名单。随后学员代表欧阳同学发言,她表示所有学员定会珍惜机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后,胡培亮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新学员的精神风貌,勉励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的50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另外,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二是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勇于开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作为先进青年,要结合专业实际和社会需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典礼结束后,胡培亮以党的指导思想为题讲授了党校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