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发布日期:2013-03-27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伟大历程,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

    影片讲述了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组建时期的光辉历程。影片中一段段真实的历史画面,一个个丰满的人物形象,不仅让学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后,学员们彼此交流观后感,诉说影片带来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实际的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