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校学生处副处长汪俊武应邀为环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2-11-13  浏览次数:

    11月9日晚19:00,环科院分党校第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实验楼201教室开讲。校学生处副处长汪俊武应邀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思想入党和组织入党》的专题讲座。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汪处长结合身边的事例和同学们的专业特设深刻剖析了“思想入党”和“组织入党”二者的联系与区别,并围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话题展开阐述。他着重强调了我们应自觉入党,并以“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目标来要求自己,更应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把身边的同学放在心里。最后,汪处长希望每位同学都要时刻想一想:“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并鼓励大家早日入党。

    在近2个小时的讲座中,汪处长的语言幽默风趣,内容丰富多彩。学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不断反思、总结、改正自己,并且会做到——没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环科院 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