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文章

水体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于安徽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成立的校级科研和社会服务平台,主要从事水体生态修复及工程示范、水处理技术及核心设备的研发与集成以及底泥综合治理及资源化利用等关键技术研究与转化。

       工程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水体整治与生态修复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仪器设备,积极开展适应地方需求的水体整治与生态修复技术的理论和应用性研究;为地方环境保护决策和环境科学管理提供理论支持和科学建议。本中心已承担多项水体整治与生态修复方案的编制与咨询工作

工程中心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安徽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领域的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的优势,在水体整治与生态技术修复等关键技术上进行研究并实现工程技术积累主动和企业联姻,以横向课题研究与咨询服务项目为抓手,在水体整治与生态修复、污水处理工程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竭诚为地方政府与企业单位提供优质的咨询与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