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信息

安徽水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宣讲招聘活动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唐玉涵)4月2日下午,安徽水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跃进董事长等一行6人应邀在我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专场宣讲招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胡好远、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昝逢宇、部分教师和40余名本科毕业生与研究生参加活动。

会上,胡好远对江跃进一行来院表示欢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活动。公司水生态研究院院长占明飞以《资源化利用视角下的水生态修复技术探讨》为题,结合公司的业务板块,详细介绍了水体治理技术进展情况,特别是在淡水贝类方面的科研成果,与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江跃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前景目标、理念文化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专业能力、综合素养,希望加强深化学院与公司的实质性合作。宣讲结束后,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收集了求职学生的简历,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服务。接下来学院将根据毕业生的不同需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做好就业工作。